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短线企稳反弹 上升空间有限           

短线企稳反弹 上升空间有限

文章来源:安徽新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4:48
   经过一根大阴调整后,深沪大盘惯性探底在30日均线附近获支撑,两市股指收出的小阳形态,显示短线超跌的大盘有企稳之势,但股指短线反弹动力明显不足,市场成交快速萎缩也制约了短期大盘的向上,短期股指有短线展开反弹再寻探底的态势。

  从短期市场的運行上看,股指惯性下跌破2720点,使大盘短期构筑的双头形态有形成之势,两市股指仅收小阳,在技术上又具有中继调整的特点,并未改变市场短期调整的格局,股指修复短线超跌后再度寻支撑的形态有延续的要求。但大盘短期在30日均线附近止跌回稳,使市场中期運行格局仍未根本改变。30日均线作为中期走向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判断市场中期走向的重要信号,近二日股指在30日均线附近还会受到多头维护,也使短期市场運行存在反复振荡反弹的机会。同时,沪指破2720点之后又收于2785点,使股指在3000点附近形成的双头还有进一步确认之势,颈线位2720点下方仍受到买盘支撑,这也会对短期市场多头人气有维护作用。而地产股短期出现企稳现象,指标股连续调整后持续下跌动力也会有限,这都会使短期市场有一个相对平衡的格局,个股炒作行情会相对活跃。因此,我们认为,周五大盘有继续反弹要求,但股指反弹空间会有限,大盘略作反弹后会再度向上寻求支撑。

  操作上,投资者目前可以注意利用反弹减仓,短线选股可注意关注一批短线整固充分的强势个股,具体选股思路是:一是个股业绩较好,具有大幅预增题材,股价低估突出;二是短线回档幅度较大,具有超跌特点,反弹空间大;三是短线企稳并温和放量,有资金介入重新启动上攻的迹象。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