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股指探底回升 低价股表现活跃           

股指探底回升 低价股表现活跃

文章来源:國诚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4:42
    近期我们栏目点评的个股喜获丰收,天山纺织(000813)连续四个涨停,河池化工(000953)也是连续两个涨停板,昨天点评的兰太实业(600328)今天也冲击涨停,到收盘仍大涨7%,介入的投资者获利丰厚。而之前我们连续点评的银行板块更是在最近带领大盘走出了一波波澜壮大的行情,对这些股票和板块的把握体现了我们的专业和短线精准的出击点。而我们近期也一直在说目前市场状况下布局低价股的思路,这样既可以回避大盘震荡的风险同时也能获得丰厚的收益,这也将是我们今后的一个主要思路。今天我们将准备一个大礼送给投资者,希望大家获得丰厚收益。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一度出现大幅度回调,沪指和深成指均下探30日均线附近,但是随着一些抄底资金的介入,从上午11点左右两市开始振荡上扬。银行石化等权重指标股继续调整,网络游戏、煤炭石油、造纸印刷等板块表现强劲,老科技股上海梅林涨停,带动海虹控股、东方明珠等科技股活跃。煤炭板块中的西山煤电、造纸印刷板块中的岳阳纸业冲击涨停,带动相关板块活跃。地产板块在万科的带领下出现了反弹。盘面上看 ,低价股表现活跃,二纺机、湖北迈亚涨停。综合来看,两市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上涨家数略大于下跌家数,持有业绩不好的个股与追涨存在一定风险,低价股机会较大。

  今天,我们再给大家介绍一个低价股,它就是申达股份(600626)。

   一、迪斯尼和土地重估增值概念 

  申达股份(600626)作为一家上海老字号上市公司,在上海城区拥有大量廉价买入的厂房等土地资源,其22家子公司有16家地处上海市,为了迎接2010年世博会的举行,其中不少企业将面临搬迁。便值得注意的是,申达在浦东包括在未来的迪士尼附近拥有大量的厂房,而且其生产的纺织品和玩具包括迪斯尼经典卡通动物形象。作为正宗的川沙镇迪斯尼概念股值得市场深入挖掘。 

   二、汽配纺织龙头,大消费概念 

  消费概念是当今最大的主题,公司的产业用纺织品包括汽车配套纺织品和其他产业用纺织品。具大消费概念,前景广阔。其业务囊括了车用坯毯、成型毯等系列零件、车用安全带、车用面料和安全气囊等主要的纺织内饰产品,目前公司有八家控股和合资的汽车配套纺织品企业是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武汉神龙、安徽奇瑞等公司的主要供应商,综合能力在國内汽车配套纺织品行业中居龙头地位。我们认为中國仍是全球最具潜力的汽车市场,汽车制造业方兴未艾,车用配套纺织品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三、股价超低  连续涨停一触即发

    市场上,近期超低股的集体爆发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鲁银投资从3元启动,之后连续涨停,短时间内大涨200%,市场赚钱效应明显。而申达股份(600626)股价仅仅4元多,这样低价的股票很容易得到大资金的青睐而连续涨停爆发。

   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已经形成了稳步上涨的走势,成交量逐步放大,场外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由于公司具备的消费概念、土地重估增值题材、迪斯尼概念在目前市场中深受资金青睐,目前价格仅仅4元多,价值存在明显低估,因此,该股的短线爆发机会十分明显,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大盘探底回升,我们可抓住市场热点转换的结构性调整,选择市场中的主流热点作为我们操作的重点。可长期关注消费类个股带来的投资机会。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