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绝地反击 给多头带来希望           

绝地反击 给多头带来希望

文章来源:广发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4:31
  经过周三行情的大幅重挫之后,周四大盘走出先抑后扬、探底反弹的盘面格局,市场震荡幅度与周三相比明显收敛,浮筹打压初步遭遇多头资金抵抗。上证指数最终收报于2785.53点,收盘指数与周三基本持平;深圳成指收盘7700.64点,反弹幅度0.89%。沪市成交710亿,深市成交360亿,两市交投与周三相比萎缩近两成,显示场内抛售意愿有所减弱。

  盘面观察,上证指数于盘中一度最低下探至2700点整数附近,但未能进一步不破该整数位置,随后的拉起回稳,给多头市场重新带来一线希望。以万科为首的房地产股前两日大跌之后,于周四盘中明显回升,作为前两日压制市场運行并引发市场大幅回落的导火索,该板块于周四率先止跌,使得多头主力稳住阵脚,并逐渐组织反弹行情。同时,造纸、3G通信、煤炭石油、旅游酒店、酿酒食品、商业连锁、工程机械、农业等板块多有回稳反弹,显示市场人气逐渐摆脱周三大跌的阴影,且指标股中國人寿从上市低点附近逐步走稳抬头,均有利于整体市场逐步走向稳定。不过,周四盘中来看,仍处于市场探底回升初期,场内新的有效领涨热点尚未形成,宝钢、中石化、中联通等一线权重品種还处于刚刚止跌,尚未有明显的启动迹象,导致指数于周四盘中止跌之后的回升力度不强,多头参与意愿仍然有限,市场于急跌之后的相对低位可能还会有一个短暂的蓄势整固的过程。

  由于上证指数目前调整至20日均线与30日均线这两条关键的中期均线所形成的区域之间,后市行情针对这两条均线的突破方向将有可能决定未来一段时间大盘的整体運行态势,短期之内,市场若能够重新返回20日均线上方,将意味着大盘有望结束短期回调,再现多头攻势;若向下击破30日均线,则有可能意味着行情正式步入了一段时间的牛市整固期,场内应主要观察一线大盘蓝筹品種与银行地产等重要板块的后市动向对于整体市场的影响意义,以判断大盘于未来进一步的突破方向。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