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股指快速反弹 后市继续看涨           

股指快速反弹 后市继续看涨

文章来源:汇正财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4 23:04:23
    周四大盘先抑后扬。承接昨天的大跌,周四两市股指低开有开始组织小规模的反冲,10点左右股指缓缓下落,最低点是2706点和7393点,迫近30日均线,探明低点后渐次反攻,午后开始加速一路小跑,收盘时股指收出一根中阳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缩小,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1202亿元左右。盘中总体感觉是,权重指标股不再集体下跌,中國人寿、中國联通强势反弹,相关板块的活跃度提高,涨停个股增加,人气有所回升,短线预计周五大盘继续反弹。

   消息面上,國家发改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韩永文近日在经济形势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今年的经济增速比去年慢一点。他表示,今年政府将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落实调控措施,并根据经济運行新的发展变化,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和微调,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他同时强调,要以节能降耗和污染减排为重要抓手,促进增长方式转变。

   我们观察到,对于经济发展的速度,很多人的下意识想法是希望快一点,现在官方提出“ 比去年慢一点”是个新的提法,可以折射出管理层思路的取向。实际上也只是“比去年”要慢一点,并不是要慢下来,对于证券市场的发展,官方是不是也有“慢一点”的考虑呢?按我们的理解,快一点还是慢一点都不是最要紧的,最重要的是要“好一点”。

   盘面上,多头渐趋主动。传媒、地产、医药等近两日跌幅在前的板块今日反弹幅度较大,但凝聚力有限。中國石化、工行等权重指标股下挫减少。个股方面都市股份、海欣股份、阳光发展等近37家个股逆市涨停。跌幅榜上跌停个股也仅有航空通信一家。

   周四两市股指和我们周三的预测相吻合,先抑后扬,早盘继续直接下杀,一直杀到30日均线附近才止住,牛市中的股指就是这样干脆,探到低点后立即返身向上,快速反弹。对于今天的反弹走势,可能很多的新老投资者朋友,特别是从昨天惨烈下跌中惊魂难定的投资者看不懂,不了解、不理解何以过了一晚上就风清云散、阳光灿烂,那我们所要说的可以用一句话来表明:行情未走完啦!暴跌之下行情还要继续向前走,日子不好过还是要过,对吧?总不能天天都跌一百多点吧?投资者最主要的是能否抓住强势股,通过周四的盘面,可以看到强势股虽然也下跌,也大跌,但更多的可以看作是一次正常的、正规的洗盘,洗完以后早早反弹、大幅反弹。大盘有时是非理性的,但是对个股的把握还是可以看出投资者自己的功底和所下的功夫,无论是身处牛市还是熊市,这一点都是投资者笑傲股市的立身之本。

   短线预计周五股指继续反弹。接下来请关注通讯板块的动向。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