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震荡牛市进行时:挖掘价值 剔除泡沫           

震荡牛市进行时:挖掘价值 剔除泡沫

文章来源:东北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1:31
   周五市场波澜壮阔,在经历了前两天的打压以及早盘延续性的调整,市场能量已经无从释放,终于在离午间休盘前半小时策动反攻,一举拿下182点。盘中热点纷呈,金融、地产是今日的领军品種,都市股份(600837)和安信信托(600816)临时停牌后继续封死第十个涨停板,四只新股也都有惊人的涨幅,威海广泰(002111)更是暴出了279%的涨幅,地产和科技股更有多家个股封上涨停板,券商概念在40多只涨停榜上也有诸多席位。但从收盘的情况来看,涨跌的家数各有600多家,整个市场从整体来看还是平分秋色。在市场调整的当口一味单边看空在07年的整固牛市中同样会存在相当的风险。

    关于吉姆罗杰斯的评价引发市场大幅度调整的市场言论来看,市场的反映和表现不得不说存在着短期泡沫的隐患和担忧,但是作为当前的市场虽然股价在短时间内有了飞跃式的增长,相应的市场环境和全球市场的现状也在不断發生着变化,股价不是以前的股价,市场同样不是以前的市场,所以标准也应该有相应的当前的定价标准。罗杰斯他这样描述道:"现在中國每天有50000个新的股票账户开户,我们去银河证券的时候,看到很多人挤在一堆,这不是一个人们采取成熟行动的表现,这实际是市场在泡沫阶段人们采取的行动,当市场处在这样的歇斯底里的状态的时候,人们必须非常小心,也许应该什么都不买,我就什么都不买,但是我也没有卖,我不是说市场不能继续上涨了,我只是说我不会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进行投资或是买股票,我在世界范围内进行投资已经很长时间了,我看到过很多危险的迹象,这就是一个危险的迹象,我对中國的前情非常乐观和兴奋,但是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市场不应该是这样的。"作为一个國际投资大师,他的言论固然值得市场深思,但仅从短期进入市场的人数和市场的热烈气氛来判断市场的理性程度是远远不足为据的,目前市场的冲动和股票价格的走势固然存在密切的联系,但如果从价值成长的角度和未来发展空间的角度来评价目前的市场又是另外一个说法。目前市场的后续资金充足、市场的PE仍然在理性控制范围之内,任何市场都不同程度的存在泡沫,关键是泡沫如何剔除,价值的不断发现和市场注意力的吸引在21世纪的注意力经济环境下目前更值得关注的問題。

    短期的调整风险逐步被市场接受,价值重估也不断反复的进行,作为理性的投资者更应该注重价值的投资,把主要精力放在投资企业的价值发现和价值成长上。正像罗杰斯所说的,他在认为市场泡沫涌现的时候不会去买,但同样也没去卖,只有市场对价值的验证不断确认的前提下,让价值成长,让泡沫蒸发,这才是紧跟國际步伐的投资者所应该做的。

    重点出击——(600198)大唐电信:重点3G龙头,06年的表现稳中有进,业绩、题材均值得期待。市场需要题材,3G是07年最热门的市场重点题材之一,前景无可限量。随着3G牌照在07年发放的时间日益临近,在初步预计的400亿市场和行业國际化推进的巨大发展空间中,市场参与比较深入的大唐电信必将面临着更加无法估计的发展空间和获利前景。06年公司的业绩有显著稳定的增长,关键核心产业的大力投入,使产业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得到持续巩固提高。根据06年业绩的预测100%以上的收益增长也将为年报行情奠定基础。短期活跃程度有增无减,调整蓄势之后有望进一步冲高领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