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探底反弹 维持整理格局           

探底反弹 维持整理格局

文章来源:安徽新兴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1:23
   周五深沪大盘低开低走,沪指一度大跌137点,并破20日均线,形成探底走势,但随后股指受金融股的上攻影响反拉起收小阳形态,呈现出短线企稳之势,连续二天的大跌使市场做空能量得到消化,短期股指有延续反弹再试高点的态势。

  从短期市场的運行上看,股指低开低走后又回补跳空缺口,化解了短期股指形成岛形反转的危机,也使短期市场運行趋向复杂化,大盘短期仍具有再次上攻3000点的机会,指标股的整体企稳走强,是大盘短期上攻的重要基础。但目前股指企稳收阳又存在明显的不足,仍具有短线超跌反弹的特点,短期股指形成的调整格局仍未有效改变,一方面市场反弹时成交并未有效放大,反映市场观望心态相对较重,大盘仅依赖于指标股的上攻,市场人气仍未有效振奋;另一方面,年报风险有所显现,一批预亏预降股的连续下跌对市场持股信心有打击作用,而市场運行的形态改变以及春节不断临近的环境,也会影响到市场持股信心,近日消息面因素的不断影响也已导致市场筹码的松动,将会制约着短期大盘的上攻。技术上看,股指回落整理后收带长下影小阳形态,仅在技术上确立了短线支撑,但形态上仍为下跌抵抗的特点,周一股指如上攻无量,股指有再度盘跌的态势,而沪指3000点攻击未果,也使近期股指向上突破转为多头陷阱,市场有完成中期上升行情的特点。因此,我们认为,周一深沪股指有继续上攻的要求,但性质上应为反弹,短线上攻力度会相对有限,略作上攻之后便有望再度寻求支撑。

  操作上,短期投资者应利用股指的短线反弹,逐步减仓退出,以轻仓操作为主,短线炒作个股可注意几点:一是在小盘股中寻求活跃个股;二是个股短线一直未较好表现,具有反复筑底的特点;三是短期已走稳并构成上攻形态。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