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空剧烈震荡 仓观风雨!           

空剧烈震荡 仓观风雨!

文章来源:七月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1:13
   指数继续下跌,工行、中行直接低开向下,市场一片恐慌性抛售,虽然尾盘银行股回升收复了缺口,但是整体技术走势已经被破坏。虽然今天的下影线比较长,但是要看到整体的走势仍然不是很乐观。在昨日的分析中我们已经提到了前期大盘放量振荡,随后携天亮冲高,但是并没有冲破3000点,天量也不过是200点的涨幅,随后下跌,基本上就确认了一批机构诱多派发的行为。所以今天的回升也不说明风险已经结束了。如此规模的调整不会是过于简单就结束的。尾盘的回升不过反弹而已。局势还没有到明朗的时候。

  盘中方面谈不上什么热点,值得关注的是有色板块强势收复失地的表现,整体性较强,这是后期可以关注的品種。另外从管理层的角度来看,近期不太影响指数的板块品種会有一些机会,而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種需要回避一下风头。近期我们继续看好商业、医药、科技、有色等品種,但是需要局面稳定后才能进一步作出操作的决定。局势振荡,让投资者看不明白,但是我们认为要多考虑一下管理层的意思。从近期一系列的媒体报道,以及搬出罗杰斯等人显身说法,其都是有一定目的的。当然能够以非行政手段给股市降温是最好的,但是倘若不能的话,相信后备的方案是多的是的。不是说不涨,而是不能涨的太过分。价值回归是允许的,但是大量泡沫是需要曳N频摹N颐侨衔韭终碛质且淮问谐《愿龉傻纳秆 8吖赖囊蛳氯ィ凸赖脑谡碇笠绦牵导噬现甘南碌参庑┖笮贩N留下了上涨的空间。一门心思的上涨是不理智的,涨的越猛也就越脆弱。调整一下打好基础未来会有更大的空间。

  短期来说我们认为指数短期肯定还会继续振荡整理,原不是一两天就能够调整结束的,但是也不会过于向下,总体来讲这種剧烈的振荡整理一般都不是行情的终结,而是上升途中的一種技术性的风险释放,是对个股的有一次筛选整理。虽然有一些品種表现出强烈的护盘愿望,但是我们还是建议空仓观赏风雨,风雨过后最先出来的彩虹就是我们狙击的目标!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