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大牛市将坚定地站稳3000点!           

大牛市将坚定地站稳3000点!

文章来源:浙江利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1:07
    本周市场出现了特别大的震荡洗盘,应该说现在还留在市场中的投资者就是铁定的多头!上半周高开高走创出2994点的高点后,下半周经历了最快速的下跌,而周五强劲的回升已经表明市场将轻松地站上3000点,3000点将成为大牛市新的起点!

    随着市场不断地上升,新的投资者不断地进入股市,其实证券市场能够非常快速地提高全民的素质,当每个家庭都进入市场的时候,其各方面的知识水平必然会大大提高,因此大牛市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房价调控了好几年,价格依然没有下跌,证券市场不可能因为“某老外”说了次话就下跌,说不准“那老外”本周五已经悄悄地买进了银行股呢!

    听说一位卖了几十年豆芽的老者,本周也改行进入股市了!当做空的筹码全部抛出后市场反而站上了3000点的时候,那前期做空的资金就难道就一辈子等大盘再跌下来进场吗?元月沪深市场总成交将近22000亿,整个市场总流通市值在3万亿,73%的换手说明市场的成本已经在2700点上面了,因此市场唯一的方向就是继续上升。

    元月的每一周都处于敏感的时间点,这就决定了这段时间不断地反复,到本周结束,最后的时间窗已经成功地化解了大盘见顶的风险,因此从下周开始,大盘将进入平量稳步上攻的阶段,当所有的空方力量都在场外看场内多方笑迎3000点的时候,相信一旦空方“空翻多”,到那时候那场面肯定是非常激动的!下周一,万亿认购兴业银行的资金将一举把大盘推上3000点大关!

    下周可能的走势是:周一继续报收大阳线,而且不用太大的成交量,1558点和2245点趋势线本月在2700点,经过4次的反复确认,该趋势线已经成功地变成大牛市的支撑线。早进场早获利!不要犹豫了!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