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银行股引领多头反攻           

银行股引领多头反攻

文章来源:益邦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41:02
    今日两市大盘先抑后扬,市场的多空分歧集中表现在银行板块的分化上。银行板块中的工商银行和中國银行受中國人寿低迷走势影响继续向下调整,而相对小盘的银行股如民生银行、华夏银行、深发展、招商银行和浦发银行走势十分强劲,其中股价较低的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股价向上创出新高。银行板块的再度走强主要受两个因素的影响,首先人民币升值速度继续加快,这成为直接推动银行板块的主要力量,而兴业银行15.98元的发行价使得低价银行股受到向上极大的牵引作用,同是走向全國过程中的地方银行股,业务模式与业绩增长情况相近,而股价价差非常悬殊,溢价导向作用不可小视。短期来看,民生银行与华夏银行正经历价值重估过程,也是短期市场主力资金追逐的焦点,行情还可以乐观。银行股的活跃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市场的恐慌情绪,持股信心得以暂时稳定,后市只要中國人寿股价能够在40元附近走稳,行情就可不必过于悲观。

 

   大盘连续大幅度下跌,但是驰宏锌锗,云南铜业,大众公用等股票却能逆势大幅度上扬,为何?这是业绩成长性的效果。由于股市内外大的资金基本面没有根本性的转变,大量的资金仍然可以通过业绩成长性的投资法则来投资优秀的上市公司,而创元科技就是这样一个公司。创元科技(000551):公司所处的环保、光电仪器行业受國家政策推广扶持。特别是公司10月24号公告出售苏迅电梯股权已获批,获得转让收益1。005亿元!若以目前总股本计每股收益可增0.4元!而目前其股价仅6元多,价值被严重低估,后市在业绩爆增刺激下展开报复性的拉升行情实在值得期待。

 

   在放量滞涨之后,大盘选择向下调整,个股呈现普跌局面,短线的调整有利于消化获利筹码,消除部分个股的泡沫成份。而在泥沙俱下之后,真正有投资价值的品種也将出现一个合理的介入时机,其中旅游板块值得重点关注。06年旅游行业再次获得较快发展,预计全年全國旅游总收入8640亿元,增长12.41%,其中外汇收入340亿美元,增长16.06%。未来2008年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都将为旅游行业带来发展良机。对旅游行业来说,奥运的直接效应首先是接待人数的上升,到2008年将达到一个峰值,并通过北京向全國幅射。预计,北京到2008年,國际旅游人数将达到604万,旅游外汇收入60亿美元,比2000年增长114%,对全國旅游增长的拉动可以达到4个百分点。从长远来看,奥运的筹办过程和举办,可以全面提升中國的旅游形象,大大提高中國旅游的吸引力,大幅度地改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从而增强中國旅游的竞争力。以悉尼奥运会前后所引发的旅游高峰来看,悉尼奥运会所诱发的旅游者,1997年到2004年总共达到200万人,澳大利亚获得近百亿美元的收益。

   华夏银行(600015)市值有望大增的沪深300指数股:从两个交易日行情来看,主力资金继续流向银行股。无论是短线还是中线的操作策略,银行股都是投资首选佳品。在此建议关注目前业绩增速快、股价最低的金融蓝筹华夏银行。由于备战股指期货概念股,沪深300指数股受到机构的青睐。而其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华夏银行,作为沪深300指数的成份股,华夏银行在银行股中市盈率最低的。其市盈率与市净率水平远远低于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和民生银行,在兴业银行以15.98元发行的背景下,华夏银行的估值优势越发明显。二级市场华夏银行走势强劲,由于中线涨升趋势比较明朗,资金进场坚决,成为调整市况中的避风港,仍可继续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