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冲击3000点 “二八”行情概率大           

冲击3000点 “二八”行情概率大

文章来源:杭州新希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39:30
    正如周初我们所预料的,本周是有可能成为行情阶段性转变的一个时间点,我们当时认为市场一旦未能有效攻击3000点,个股普涨的局面将会告一段落。

    我个人认为:“延续了两个多礼拜的普涨行情将吸引大批新股民入市,而之后普涨格局将很快结束,主要原因就是后起的股票确实也有里不小的上涨,无论如何疯狂过后都将熄火的,跟着行情可能由权重股接过旗帜,继续攻击3000点,如果是这样,下周也将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时刻。如果权重股行情未能如愿,那么后市空头势力可能将借助于一系列宏观调空的压力,对市场进行打压,届时筹码出现松散的多头势力将被瓦解。”

   消息曹补充说:“事实上管理层当初为了保证工行、中行的平稳上市已经失去了推出股指期货的最佳时机,如今不知道高层是不是要在打压泡沫之后才推出期指,如果是这样短期将使得多头力量出现分歧,运作上出现犹豫。”

     对此聪明钱的看法是:“目前市场对银行存款的分流是比较明显的,所以能否攻克3000点将成为能否继续吸引银行资金的关键,目前管理层在留意非法资金的入市情况,可能短期会有一些影响,但从大的角度讲只要资金流动性过剩局面不改变,股市还将继续包泡沫造大,现在显然无论哪一层面都不允许泡沫破裂,尽管事实上中國市场在估值上已经不具备优势,可是人民币有限的升值和利率维持低位就说明,股市还有很大的潜力继续制造泡沫,直到热钱对此失去期望。”

    新希望论市:上攻三千点暂时受阻,但是若消息面没有变化,短线上涨态势将不会改变,但必须注意的是大盘的震荡时间将延长。大盘運行情况:今日大盘大幅波动,午后的大幅杀跌使大盘报收于全天最低点,跌幅超过110点,创下了2800点波动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而指数也再度回到2800点的震荡区域,对短线形成的上攻势头产生了较大的破坏,由于尾盘收于2900点下方,短期再拾升势强攻3000点存在较大的难度,2800点的震荡时间将延长,但是我们依然看好短线行情,若今晚消息面没有利空出现,明日有望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个股方面,今日首次出现真正意义上的普跌,与2800点大盘震荡个股活跃的運行态势形成鲜明对比,这主要在于近期个股极度非理性的上涨已经累计了较大的获利空间,特别是部分投机强的个股,因此短线应该防范投机性强的个股的风险,建议短期反弹中坚决减仓;同时下跌过程中将带来部分个股的买入机会,尤其是部分业绩预增而短期调整幅度较大的个股,业绩支撑将成为流动性泛滥市场中大盘调整时最好的防御武器,也是调整后机会最大的个股,建议关注。

   选股思路:今日市场在权重股获力抛盘的压力下引发了个股的普跌行情,尽管后市个股分化加大的情况下操作难度加大,但却为有经验的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建仓机会,我们建议对主力前期匆忙抢筹启动补涨行情的个股加以关注,逢低大胆介入:海立股份(600619)。公司未来将实施“一业特强、多元发展”战略,空调压缩机业务已名列國内第一、全球第三,领跑國内同行,根据中國家电协会统计,06年上半年本公司空调压缩机销售占全國的市场份额为21.35%,仍位居全國同行业领先地位。其中收购森林电器股权,业务整合初见成效,显示出公司较强的管理能力。根据上海市國资委的部署,上海轻工控股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35,482,287股 (占29.67%)无偿划转给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气集团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后,未来发展更加值得关注。

  该股作为行业龙头股长时间被市场冷落,经历了持续半年的个股熊市行情,其股价在整个市场中洼地效应明显,技术上看该股前期主力匆忙拉高进货组织了一波小规模补涨行情,今日尽管受市场拖累严重但依然强于其他涨幅过度的个股,短期多头优势犹存,可逢低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