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短线的调整无碍中期上行做多           

短线的调整无碍中期上行做多

文章来源:广发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39:28
   周四大盘行情继续震荡反复,面临3000点整数关口,围绕A股市场估值泡沫之争,使得场内人心浮动,加上周三行情上攻3000点整数位置未果,终于周四盘中遭致空头获利回吐盘沉重打压,当日市场低开低走,两市股指双双收出本轮行情以来阴线实体最长的日K线,个股几呈全面普跌现象,最终上证指数报收于2857.36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3.96%,深圳成指报收8013.25,下跌4.22%。沪市成交944亿,深市成交460亿。

  从周四盘中来看,机构分歧较大的中國人寿一马当先,领跌市场,最大下跌幅度一度超过9%,中國银行、工商银行紧随其后,均出现不小的跌幅,钢铁、汽车、机械、科技等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均出现在周四盘中跌幅前列,场内获利回吐抛盘集中释放,浮筹信心有所动摇。而前期受利空消息冲击整理时间较长的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与万科等中小银行股与地产股以及中信证券等券商概念股于周四盘中表现得较为抗跌,并一度逆势护盘。金融地产板块为基金2006年第四季度重点增持方向,该板块于目前盘中有再度崛起的迹象,说明主流资金持股心态依然稳定,做多信心不减。同时,工商银行、中國银行、中國人寿等几只权重最大的品種,目前也已经基本调整到下档重要的技术支撑位置,未来走势较为关键,一旦该类股票起稳并展开有效反弹,大盘走势也将随之得到有力呵护。

  目前来看,面临3000点整数关口,投资者存在着恐高心理,场内资金的多空分歧不断加大,中短线浮筹兑现赢利的要求相对强烈,股指短期震荡难免。技术上,大盘向上突破前期2650-2850点箱体整理区域之后,仍有回抽确认的需要,甚至不排除短期内重回前期箱体内部换手整理,但在资金流动性泛滥的情况下,外围资金的持续入市无疑将成为支撑股指的坚强动力。据有关机构的监测结果显示,上周A股市场净流入资金便达到730亿元,创下近四个月以来最大单周资金净流入额;而本周一单日净流入资金便达到341.4亿元,创下近四个月以来的单日净流入额新高,显示资金做多动力极为充沛。短线的调整无碍于中期上行的做多趋势。但在目前位置上,由于多数个股涨幅已大,未来行情中的个股结构性分化现象不可避免,操作上,短线大盘下跌到位之后,应更多关注基本面良好的二、三线股票与煤炭、钢铁、有色、电力、石化等目前估值仍然偏低的投资品種所带来的补涨机会。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