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空仓也是赚钱!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空仓也是赚钱!

文章来源:七月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7 19:39:24
  •   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笔者以为在某一个阶段,某一些品種是不能碰的。也许今天看起来不错,但是被透支的背后隐含的却是巨大的风险。

一句话,管理层看着股市有点不顺眼,也确实有点过分,比如金融地产股,还有一些所谓的优质资产,过高的股价早已经透支了未来并不确定的业绩。所以局部降温是很有好处的。消除泡沫,调整一下運行的节奏和结构是更有利于未来的进一步发展的。部分过高的股价需要向下整理回到应有价格,还有一部分品種因为收到大盘的影响而下挫,这要进一步仔细的分别。我们认为在近期急于拉高的品種比较明显的表现出着急派发的在未来恐怕难有表现。而倒是一些主动进行整理的品種反而可以看到内线资金的先见之明。所以这些志在长远的品種倒是下来以后可以逐步的关注关注。说句实话,这種下跌真是很好,彻底的释放一下累计的风险,这样入场才会更踏实。

近期的风险股还是比较明显的,实际上各路声音也在不停的讨伐工商银行、中國人寿等品種。也确实是这些品種涨幅过高了,完全忽略了价值的支撑。而地产股虽然仍在生抗,但也感觉到大势已去。无非是内线资金还不愿意彻底认输而已,或者说没有机会离场。索罗斯的话用在这里比较合适“繁荣早已耗尽了自身的力量,可是为了避免一次大萧条,它的生命周期被人为的延长了”。当然不是指整体市场的长期发展趋势,而是指某些行业板块的阶段表现。所以投资者还是要小心了,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笔者以为在某一个阶段,某一些品種是不能碰的。也许今天看起来不错,但是被透支的背后隐含的却是巨大的风险。

从周线上看,截至周四显示出一根冲高回落的上影线,加上周五的成交量,沪市连续三周成交超过4000亿,但是指数却没有攻上3000点,阶段性的派发非常明显。我们建议等待指数回调,市场的结构调整完成之后再入场不迟,近期保持空仓!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