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面对暴跌——醉伏牛背沐月归           

面对暴跌——醉伏牛背沐月归

文章来源:三元顾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7:50
   做多依据:

  一、震荡夯实底部,调整清理浮筹2006年我國A股市场的涨幅为全球之冠,在國家经济发展蒸蒸日上,证券市场谋求更大突破的大背景下,股指必将屡创新高。但是在眼前冲击3000点的时候,股指却几番冲击未果。深谙其道的主力利用高点位的宽幅震荡,意在均衡市场持股成本,意在清理获利较大的短线浮筹,意在考验犹豫摇摆者的神经,只有把地基打扎实了,再次发动的行情才能走的更稳,上的更高,指数每跌到关键点位就会被无形的力量托起就更表明了主力的深远意图。

  二、做空动能充分释放,转守为攻指日可待周三深沪两市大盘大幅下搓,市场可谓是哀鸿遍野、血流成河,个股跌停的家数达到40家,为行情开始以来之最。但是市场在经历了今天的大肆做空后,我们可以看到做空动能得到了充分的释放,风险也随之降低,并且从今天的盘面显示市场的承接能力依然较强,成交量并未大幅萎缩,物极则必反,大跌之后蕴藏大涨,多方转守为攻之日即将来临。

   做空依据:

  二、20日均线失守,短期头部形成周三大盘指数跌破2810点20日支撑线,一度下探到2766点,20日均线的失守预示着大盘短期将转弱,空方已经完全占据了上风,继续向下探底的概率依然很大,并且股指经过近八个交易日的上下震荡,大盘的头部已经初现,趋势正在發生逆转,从成交量的日益萎缩可以看出场外资金入场意愿大不如前,而此时稍有风吹草动,松动的筹码就会再次蜂拥而出,眼下保持谨慎是必要的。

  二、强势品種回落,下跌动能加大

  前期的强势品種钢铁板块、银行板块、3G板块今天出现了大幅下挫的走势,宝钢股份、武钢股份以及马钢股份均有8%以上的跌幅,甚至昨天的强势股中國石化也是深幅下跌,一度跌幅9%,强势品種的集体回落给大盘指数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下降趋势一旦形成,大盘将会持续调整一段时间,其他重点板块如地产板块、机械制造板块均继续杀跌,短期的下跌动能有进一步加重迹象,回避风险乃当务之急。

  一目了然:

  周三股指大幅下挫,各大板块相继展开深幅调整,盘中恐慌性抛盘不断涌出,两市股指跌幅创近期之最。本周大盘持续振荡的格局始终未变,经过基金重仓股的巨大调整,技术性反弹有望展开,周四看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