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安徽新兴:3000点受阻后 中期调整格局确立           

安徽新兴:3000点受阻后 中期调整格局确立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1 20:37:30

袁立

短期股指再次上攻3000点受阻后,市场调整压力明显显现,指数股整体大跌,对市场心态构成较大的压力,深成指的破位形态,也拖累了沪市的走稳,导致短期大盘收大阴向下寻求支撑,市场中期调整格局得到确立。

从短期的市场運行上看,深沪大盘在反复上攻受阻后,市场運行已明显表现出疲态,沪指3000点的压力,制约了短期股指的上行,而大盘近期在形成上反复构筑小箱体,并形成收敛之势,使股指酝酿着方向的选择,股指再次上试3000点未创新高,导致股指運行形态有形成双头之势,这对短期市场運行明显构成压力,一批地产股的持续下跌又成为市场展开调整的导火索,而深成指单日跌幅达600多点创历史单日最大跌幅,也无疑影响了短期市场的持股心态。

技术上看,短期股指收大阴向下,虽仍在前期的2720点上方,市场整体運行格局也未根本破坏,但股指短期在高位反复振荡后开始收大阴向上,使整个市场運行形态有發生改变之势,短期下试2700点甚至30日均线2695点的要求相对强烈,盘中市场基本上呈单边下挫并反复跳水创新低之势,具有恐慌性抛售特点,这也反映出市场逐渐进入空头氛围,中期调整行情将逐步展开。因此,我们认为,短期大盘有向下展开寻底之势,短线支撑位在30日均线2695点附近,但市场仍会形成较多的个股炒作机会,周三市场中呈相对强势的个股机会较大。

操作上,短期投资者可以考虑减仓,短线炒作宜关注强势股,选股思路是:一是在周三市场中表现相对强势的个股,反映出有机构资金维护,短线机会较多;二是个股业绩较好,具有预增的题材;三是短期反复整固充分,并形成强势整理欲上攻的形态。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