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加息阴影挥之不去 挖掘价值型个股潜力           

加息阴影挥之不去 挖掘价值型个股潜力

文章来源:浙江利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7:15
    周二大盘大幅震荡,最高摸至2980点,最低回落至2900点,分时图来看,股指全天表现上下反复,多空僵持状态出现。而消息面上,市场对于加息的恐惧逐渐开始释放,特别是在CPI出现大幅上升之后,央行短期之内的加息阴影将挥之不去。受此影响,周二的震荡局面也应运而生,在消息面不明朗的背景之下,我们认为短线大盘仍将可能进一步展开震荡行情,市场系统性风险将逐渐体现。

    在热点方面,我们在前一个交易日就曾言道指标股的轮动效应,继联通之后,周二中國石化果然大幅上涨,收盘涨幅超过7%,但其他指标股却整体回软,工行、中行等步步走低,中國联通在创出5.34元新高之后,震荡回落。指标股并未能形成上攻的合力,由此可以看出市场多空力量的角逐展开。而主力资金的分歧在周二行情逐渐加大。短线来看,多空双方在指标股方面的对决悄然形成,特别是高位的金融股,或将成为空头打压的重点区域。虽然兴业银行高价发行,对金融股形成一定的助力,但从华夏银行等个股在周二的冲高跳水行情中已经能够感受到抛盘的力量,短线而言,金融股沦为空头利器趋势难免。

    虽然指数存在一定的震荡趋势,但个股方面的赚钱效应在周二依然非常突出,两市继续呈现大批量的涨停个股。更有浪潮软件等个股品種连续涨停,由此来看,个股的暴利性依然体现。对于一些目前股价仍然相对低估的品種,短线将存在着涨停的潜力,同时也是回避指数震荡的最佳选择,建议关注长春经开(600215),公司通过资产置换从依靠财政补贴的电力、绿化转向房地产开发,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明显提高。股改前后公司新增占地810万平米、建筑面积1032万平米、价值至少31个亿的优质土地,二级拿地特权使得公司完全拥有一级和二级开发利润,让公司真正拥有地产资源优势。以公允价值评估,公司每股净资产值应在10元以上,目前价值严重低估。近日,该股在净资产价位附近成交放大,主力洗盘后的再展攻击势头明显,已经形成探底后的攻击形态,爆发式上涨行情将狂风暴雨式来临,后市随时有望借资产置换及其光电新能源题材热点展开爆发行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