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正常整理 市场仍将进一步上行           

正常整理 市场仍将进一步上行

文章来源:广发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6:56
   继上周行情冲击3000点整数位置受阻之后,周二大盘再度于上冲靠近该点位时产生明显震荡,行情上下反复,显示多空分歧意见仍然较大。最终上证指数收盘位置2930.56点,较前一交易日小跌0.50%;深圳成指收盘8262.33,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17%。沪市成交894亿,深市成交429亿,两市交投继续维持稳定。

  观察周二市场,由于消息面上人行行长周小川于有关会议上表示,央行正在密切关注房地产价格,使得投资者针对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再度产生预期联想,周二盘中房地产板块获利浮筹再度松动,整体板块再度出现明显跌幅,并对于整体市场再度产生负面冲击,同时,近几日表现十分强势并起市场领涨作用的银行、有色金属等板块也于周二盘中相继进入短暂休整,使得盘面失去领涨动力,大盘走势位于3000点整数位置下方徘徊,不过,由于中國石化、中國联通、宝钢股份等大盘指标股的上涨在一定程度上较好的稳定了市场信心,设备制造股大幅走高,农业板块表现活跃,低价股、题材股等部分投机性较强的品種仍处于热炒之中,涨停股票仍为数不少,使得市场人气未散。股指于早盘以及午间各有一次短线浮筹松动所导致的下杀,但最终行情仍收在了5日均线、10日均线上方,回档承接性买盘仍显得较强。

  由于目前市场针对估值分歧与市场泡沫的争论越来越大,对于A股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与制约作用,大盘走势于3000点关前反复蓄势换手有其必要,但由于目前市场仍呈现明显的资金推动特征,短线的回档往往成为场外资金低吸入市的最佳契机,而作为目前A股市场的牛市四大支点,即货币流动性过剩、人民币升值趋势、中國经济增长、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并未改变,市场在3000点整数位置关前的震荡仍属于向上突破前的技术性蓄势,而并非中级头部的构筑,经过正常的整理之后,市场仍将选择进一步上行,因此投资者仍可选择优质公司与防御型品種逢低介入。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