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午评:又破历史记录 软件预增继续逞强           

午评:又破历史记录 软件预增继续逞强

文章来源:益邦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4:05

大盘在中國石化,中國联通高开的影响下,大盘继续创击了历史新高,大盘最高到达了2980点,离3000点又近了一步,但是冲关行动受到了二只老虎中國银行和工商银行的双重阻击,因此在2900点的上方,股指呈现震荡的市场格局,我们看到,目前的市场热点显然在科技股中找到了一些被低估的品種,比如软件,就是以浪潮软件为代表,出现了连续走好的行情,我们前期一直给广大投资者推荐的长城开发000021也形成了突破向上的行情走势。另外就是一大批上市公司在公布年报或预期年报增加的消息刺激下大幅度的连续的上涨,形成一个此起彼伏的热点行情。另外酿酒食品行业持续受到投资者的追捧,二三线的酿酒食品,特别是一些具有符合题材的上市公司的发展潜力巨大。后市在3000点的召唤下,指标股的走势耐人寻味大银行和小银行的走势相背,指标股必将有所表现才能使大盘冲关成功,在这个时候,低价股,题材股,一些投机性较强的品種往往会走出出人意料的行情。

宏源证券涨停板了,证券市场的牛市已经或即将给证券公司带来巨大的收益,前几年度日如年的证券公司通过各種渠道,在资金面丰富的上市公司方面获得资金,证券公司获得了资金,但失去了部分的股权,对于上市公司和证券公司来说,都是出于无奈,但是峰回路转的股市给证券公司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时机,大量的上市公司又从参股券商这一块获得了现实和未来的收益。比如吉林敖东,通过控股延边公路成为广发的第二大股东,华工科技,参股长江证券,长江证券买壳石炼化,加速了上市的进程,参股长江证券的几只上市公司的股价飞速上扬,比照股市里不多的几只证券公司的股票价格,都是高高在上,在全流通的体制下,参股券商的上市公司未来业绩有了充分的保证。1.伊力特600197:投资一亿元,入股湘财证券。同时具有业绩预增,消费升级概念。2.华茂股份000850:投资多家券商。其中宏源证券为已经上市的公司。以上二家公司,可以积极介入。

去年酿酒板块已经诞生山西汾酒、泸州老窖、张裕等众多超级牛股,随着行情的深入,该板块还将会诞生一些大幅上升品種。今年的古越龙山,海南椰岛持续的上涨,引发整个酿酒板块特别是低价酿酒股的补涨需求。海南椰岛(600238)目前流通股本为1.0064亿股,今年三季报每股收益为0.1540元,每股净资产为3.079元,属于绩优成长股,产品名牌效应突出,后市有望在酒香行情中受到主力资金的关注。公司是最早取得GMP认证的企业,2005年,椰岛鹿龟酒被认定为"中國驰名商标",荣获"全國质量安全诚信推荐品牌",在质量建设上取得了显著的效果,该酒在全國保健酒类中产值、税利均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在20%以上。近年新开发的白酒"海口大曲"在海南省白酒行业中排名第一。公司又是國内保健酒行业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公司将有望充分利用品牌优势,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國家加大监控力度,保健酒生产企业必须通过GMP认证后才能生产和销售;國家对保健产品的广告审批越来越严。这些措施使市场得以进一步净化,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社会环境。大我们在聚焦海南椰岛的同时,一些低价位的酒类上市公司特别是一些具有业绩改善,参股券商,品牌价值的上市公司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关注600365通葡股份,600197伊力特等。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