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股指很迷茫 个股很疯狂           

股指很迷茫 个股很疯狂

文章来源:武汉新兰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2:40

消息面:《通知》可避免國有资产流失近日,國资委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关于企业國有产权转让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强调,企业國有产权转让应不断提高进场交易比例,严格控制场外协议转让,并划定了企业國有产权挂牌价底线。國有资产流失問題,一直为人们所诟病,目前國资委和财政部的《通知》将國有产权转让底线划定九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极大的限制國有资产流失問題。

國家发展改革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韩永文29日在发改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仍然是发改委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经济工作重点也给我们带来一定的投资机会,对相关上市公司可长期关注。

资金面:3G股走强航空股腾飞早盘科技板块表现最为突出,受到VISTA即将上市的刺激,浪潮软件、浪潮信息早盘即封死涨停,其他科技股如海虹控股等也有突出的表现。3G板块在下午风云再起,中國联通成为领头羊,中卫國脉、宏图高科、中创信测、南京熊猫等封上涨停,其他3G题材股也表现强势,如东方通信、夏新电子、高鸿股份、大唐电信等。有色金属股由于业绩良好,今天持续强劲表现,厦门钨业、北矿磁材、锡业股份、中金岭南、锌业股份、西藏矿业涨幅惊人。工程机械的个股如广船國际、江南重工、柳工等涨幅居前。跌幅榜上看,前期涨幅较大的基金重仓高价股陷入调整,宇通客车、海螺水泥、山西汾酒、张裕A、银座股份、小商品城、重庆啤酒等均有3%左右的下跌。

技术面:短线还有上冲可能周一两市延续上周五的反弹格局,呈现震荡上行走势,盘中个股表现相当活跃,显示市场资金仍保持充沛,短期多头依然占据上风。形态上看,今日两市均快速突破5日均线压制,继续運行在上升通道当中,目前短期均线对股指再度形成支撑,短线还有上行空间。成交量上看,今日量能保持稳定,相比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市场心态比较稳定。经过上周的短线杀跌后,部分获利筹码已经清洗,同时技术形态也得到一定修复。预计短线股指有望承接今日阳线惯性上攻,继续向3000点发起攻击。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保持死叉态势,但走势比较平缓,同时绿柱出现萎缩,短线有上行的机会。KDJ指标继续强势区域震荡,短线有形成“金叉”的趋势,短线有望上攻。

综合来看,市场仍然处于多方控制之中,虽然股指上涨幅度不大,但个股表现活跃,预计后市仍然以个股行情为主。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