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个股普涨大盘继续强势上涨           

个股普涨大盘继续强势上涨

文章来源:德源投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2:07
   消息方面:由國务院法制办牵头,央行、财政部、银监会、发改委联合制定的《存款保险条例》已进入最后的草拟阶段,估计很快就能推出,这表明存款保险制度的新轮廓已然浮现,存款保险机构建立工作即将启动。



  近日,國资委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关于企业國有产权转让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强调,企业國有产权转让应不断提高进场交易比例,严格控制场外协议转让,并划定了企业國有产权挂牌价底线。向外商转让國有产权应在产权交易市场中公开进行。

  基金业即将迎来全面监管时代。日前,中國证监会基金部下发2007年一号文,要求基金公司在2月1日前,上报本基金公司及旗下基金合法合规运作和内部控制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問題。其后,证监会将同基金公司所在地证监局对基金公司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关注基金公司在投资、销售、信息披露、运营等方面的合规情况,对不合格的基金公司督察长,将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本报最新统计显示,278只基金06年四季度新进和增仓的股票分别有67只、103只,剔除和减仓的股票分别有104只、111只,平仓1只。与06年三季度相比,四季度基金的持仓规模大幅增长,且持股相对更为集中。

  综合分析:由于周末并未有利空消息出台,这使得市场人气再次活跃起来,网络科技、机械、资源、3G、有色金属等板块轮流上涨,华夏银行和中國联通的涨停极大的带动了其它个股的走强,目前场外入市资金仍然比较积极,同时经过上周的宽幅震荡后,也表明目前多方仍占据优势,虽然我國证券市场已经走过了17年,但其还并未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这也是因为以前生活条件的限制,随着我國与全球经济全面接轨,理财必将成为大多数人的必修课,经过了一个月的震荡调整后,大盘向上突破3000点的时机已经来临。

  沪指预测:预计下个交易日是先涨后跌的走势,从技术上看,向上在2998-3069点仍然有一定的阻力,向下调整至2921点-2873点会得到一定的支撑。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