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午评:利空被消化 新股获利机会显现           

午评:利空被消化 新股获利机会显现

文章来源:君之创咨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0:46
    利空被消化后,市场信心有所增强。今日早盘股指高开后冲高回落,盘中最高上摸到2954点,量能有所放大。

  银监会向商业银行发出风险提示和对加息的担忧是造成上周股指大幅振荡的主要原因。上周四和周五早盘,股指的大幅下挫,基本消化了利空消息的负面影响;上周五大盘的强劲回升,更稳定的市场信心;今日早盘股指在银行、钢铁、电力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大幅冲高回落走势。今日中证、上证两大报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加息問題发表了专家的看法,这从一个侧面可以了解到近期加息的概率较低。加息顾虑的消除,对市场作多积极性的提高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今日兴业银行一万亿申购资金解冻,部分资金进入二级市场,会增大市场需求。

  今日早盘股指高开高走,盘中缺口未完全回补,显示有大量资金进场抢盘;股指上攻到2954点后振荡回落,调整幅度近70点,说明上周高点附近存在一定压力,有浮筹涌向市场;股指上攻受阻后回落到2885点就止跌,表明下档买盘较踊跃;股指能重新站稳10日线,也将增强市场信心;短线大盘将维持强势振荡格局。

  上周五上市的晋亿股份,今日早盘快速封在涨停,显示出非常强烈的上涨欲望。该股具备新股和铁路设备制造双重概念。新股和铁路板块是近期市场表现非常活跃的热点。该股的强势表现,有望进一步强化市场对次新和铁路板块的关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