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大盘综述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广钢股份:双重动力打造加
普通资讯中國联通:比价偏低临界点
普通资讯航天长峰:潜在资产注入军
普通资讯东方集团:巨资参股人寿 金
普通资讯调控之后——一根筋变成两
普通资讯安凯客车:江淮整合安凯 打
普通资讯独家整理:短线黑马集中营
普通资讯华闻传媒:奥运龙头 爆发在
普通资讯航天科技:重组最迫切的航
普通资讯三维通信2月1日网上申购指
普通资讯2月13日晚间投资信息速递
普通资讯长江电力披露业绩快报 21家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宁波富达:超级电容技术革
普通资讯邯郸钢铁:行权期将至 并购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江泉实业:收购铁路分公司
普通资讯锡业股份:深加工项目取得
普通资讯宇通客车:产能瓶颈得到缓
普通资讯武汉中百:拟发展仓储卖场
普通资讯沈阳机床:自营出口增长64
普通资讯北方國际:地产业务拖累业
普通资讯天利高新:抓紧大项目建设
普通资讯宝新能源:陆丰一期风电项
普通资讯瑞贝卡:首家假发形象店开
普通资讯深康佳:集团蝉联企业信息
普通资讯长江投资:受让长东投资95
普通资讯靖远煤电:享受15%的优惠税
普通资讯中技贸易:限额3.8亿打新股
普通资讯S*ST东泰:清欠今收官
普通资讯披露收购报告书 雨润与双汇
集合竞价扫描:突破还需外力推动           

集合竞价扫描:突破还需外力推动

文章来源:山西证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20:30:25
   无论是加息的预期还是外来的针尖,似乎还难以戳破热气球的膨胀,虽然也摇摆了几下,被冷风吹的有点摇摇欲坠的感觉,使得意志不坚定者,纷纷空降寻求安全地带,然而,还没来得及庆幸呢,转眼看,热气球一代着更多的梦想和憧憬,飞摇而上,于是,迫使更多的人在更高的位置,追梦,上周的市场,演绎的正是这样一種状况。

  日前,中國证监会基金部下发2007年1号文,要求基金公司在2月1日前,上报本基金公司及旗下基金合法合规运作和内部控制的具体情况,以及存在的問題。要求在3月底前,各基金公司完成对各自督察长的考核。其后,证监会将同基金公司所在地证监局对基金公司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关注基金公司在投资、销售、信息披露、运营等方面的合规情况,对不合格的基金公司督察长,将采取行政监管措施。同时,监管层正在建立针对基金管理人员直系亲属证券投资的监控体系,在任职申请中,基金经理被要求上报直系亲属的身份证号和证券账户,针对这些账户,管理层会同证券交易所、中登公司严密监控。而管理部门的另一份通知要求,基金公司需在近期上报有关投资管理人员个人利益冲突的管理制度,要求加强对投资管理人员直系亲属投资等可能导致个人利益冲突行为的管理。基金热成为一个极为热门的话题,并且这種热浪冲击着更多的市场资金和投资预期,加强监管,不能视为一種降温。

  早间股指顺势高开,沪市开盘2897.25点,集合竞价成交8.75亿,深成指开盘8258.35点,集合竞价成交3.43亿。从开盘情况来看市场普涨格局明显,但热点的聚合度不高,说明市场目前的冲击合力并未形成,因此,短线市场来看,2800——3000点的箱体,仍是市场運行的主基调,突破还需外力的进一步推动。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