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华东医药:即将启动 医药龙
普通资讯金证股份:业绩爆增 软件龙
普通资讯S*ST中华:股改方案通过
普通资讯S*ST金珠:股改方案高票通
普通资讯高层大棒威慑 这个消息足以
普通资讯猫捉老鼠的游戏快要开始了
普通资讯*ST金城:人民币升值首选对
普通资讯华夏银行:利润增长乏力,
普通资讯“泡沫论”损害了谁的利益
普通资讯中移动可能回归A股 最快年
普通资讯低价扭亏股 蕴藏爆发机会
普通资讯卖房炒股一月损失26%
普通资讯本周主旋律:跌!跌!跌!
普通资讯招商银行:金华分行获准开
普通资讯天科股份:世界第一 新能源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新安股份:将获搬迁补偿1.
普通资讯六國化工:定向增发4000万
普通资讯S*ST生化:股改对价10转增
普通资讯*ST天龙:清欠全部完成
普通资讯预亏2.5亿酒鬼酒复兴受阻 
普通资讯澳柯玛:所持光大银行股份
普通资讯S*ST生化:股改对价10转增
普通资讯景兴纸业:携手日企开拓西
普通资讯上实医药:未参与上药集团
普通资讯上海汽车:不改盈利预测
普通资讯超声电子:10送0.8派1
普通资讯中信证券:黎晓宏不再担任
普通资讯S沪科技:斯威特拟以华夏建
普通资讯S三星:盈利近5000万
普通资讯五矿发展:今年无A股整体上
恒瑞医药:以销售为中心 净利增长27%           

恒瑞医药:以销售为中心 净利增长27%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42:43


    本报讯  恒瑞医药(600276)2006年度实现销售收入14.22亿元,同比增长20.62%;实现利润总额2.89亿元,同比增长31.08%;实现净利润2.07亿元,同比增长27.39%;实现每股收益0.623元。

  恒瑞医药在年报中表示,2006年受到成本上升、药品大幅降价、医药市场秩序以及药品注册体系的整顿等政策性因素的影响,國内医药行业面临诸多困境。公司抓住科技创新这条主线,围绕市场销售这一中心,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在科技创新方面,恒瑞医药2006年投入1.2亿元,重点进行抗肿瘤药物、心脑血管药物、免疫类药物的创新研究,报告期内已有阿帕替尼等三个创新药申报临床,申请了20项中國专利;2006年上半年,公司还获得了14个新药证书。由于2006年下半年國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暂停受理新药审批,公司的创新药艾瑞昔布、注射用头孢他定他唑巴坦和卡屈沙星及注射液均等待进入三期临床。报告期内,美國恒瑞的组建工作已基本完成并开始投入运营,这将为公司从事创新药研究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持和窗口作用。

  在市场营销方面,恒瑞医药一方面强化销售网络建设,进一步细分市场,做大单个产品销售;同时加快专业化销售的步伐,进一步完善手术用药销售队伍的建设;此外,公司还加强销售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培养专业骨干。

  东方证券李淑花在其研究报告中表示,恒瑞医药作为全國最大的抗肿瘤药研究和生产基地,目前处在仿制药企上升为专利药企过渡阶段,现时盈利的增长仍然要靠仿制药。2000-2005 年间,公司主营业务利润的复合增长率为30%,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为21.1%。该研究员称,虽然仿制药的空间越来越小,但公司产品梯队已经安排到2009年了,在未来的3-5年,公司仍旧能靠仿制药获得增长。未来三五年后,公司的创新药的销售将放量,公司在越来越规范的产业环境中将获得更长远的发展与增长。

  恒瑞医药也表示,未来几年里,公司将立足于科技创新和加强市场控制能力,全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力争将恒瑞医药建设成为中國的专利药厂。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