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华东医药:即将启动 医药龙
普通资讯金证股份:业绩爆增 软件龙
普通资讯S*ST中华:股改方案通过
普通资讯S*ST金珠:股改方案高票通
普通资讯高层大棒威慑 这个消息足以
普通资讯猫捉老鼠的游戏快要开始了
普通资讯*ST金城:人民币升值首选对
普通资讯华夏银行:利润增长乏力,
普通资讯“泡沫论”损害了谁的利益
普通资讯中移动可能回归A股 最快年
普通资讯低价扭亏股 蕴藏爆发机会
普通资讯卖房炒股一月损失26%
普通资讯本周主旋律:跌!跌!跌!
普通资讯招商银行:金华分行获准开
普通资讯天科股份:世界第一 新能源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新安股份:将获搬迁补偿1.
普通资讯六國化工:定向增发4000万
普通资讯S*ST生化:股改对价10转增
普通资讯*ST天龙:清欠全部完成
普通资讯预亏2.5亿酒鬼酒复兴受阻 
普通资讯澳柯玛:所持光大银行股份
普通资讯S*ST生化:股改对价10转增
普通资讯景兴纸业:携手日企开拓西
普通资讯上实医药:未参与上药集团
普通资讯上海汽车:不改盈利预测
普通资讯超声电子:10送0.8派1
普通资讯中信证券:黎晓宏不再担任
普通资讯S沪科技:斯威特拟以华夏建
普通资讯S三星:盈利近5000万
普通资讯五矿发展:今年无A股整体上
大冶特钢提醒:行使认沽权将造成重大损失           

大冶特钢提醒:行使认沽权将造成重大损失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44:14
    今天,大冶特钢发布其认沽权利行权的重要风险提示性公告。公告称,一旦行权,投资者将遭受重大损失。深交所相关人员日前也就大冶特钢认沽权利行权的风险作了解答。

  大冶特钢公告称,在2007年2月6日当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大冶特钢全体股东,有权将其持有的全部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在2007年2月7日至2007年3月8日期间内的任何一个交易日内以每股3.80元的价格出售给公司第一大股东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投资者若行使该项认沽权利,意味着要将自己持有的大冶特钢股票以每股3.8元的价格卖给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而大冶特钢目前股价在8元左右,投资者每股将亏损4元以上。

  据大冶特钢工作人员介绍,自公司认沽权利开始进入行权期以来,有不少投资者向所在证券营业部提交了行权委托。对此,大冶特钢经过多方努力,帮助这些投资者撤销了行权委托,避免了损失。

  据介绍,昨日有位河南郑州的投资者准备行使17000多份的认沽权利,幸亏公司及时想办法撤销了该行权委托,使这位投资者避免了近7万元的损失。公司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公司流通股股东以及相关证券营业部,切毋行使该项认沽权利,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监管人员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大冶特钢的投资者只要输入代码“038009”,交易系统就会提示“行权数量”,如若投资者确认行权,将遭受损失。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