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华东医药:即将启动 医药龙
普通资讯金证股份:业绩爆增 软件龙
普通资讯S*ST中华:股改方案通过
普通资讯S*ST金珠:股改方案高票通
普通资讯高层大棒威慑 这个消息足以
普通资讯猫捉老鼠的游戏快要开始了
普通资讯*ST金城:人民币升值首选对
普通资讯华夏银行:利润增长乏力,
普通资讯“泡沫论”损害了谁的利益
普通资讯中移动可能回归A股 最快年
普通资讯低价扭亏股 蕴藏爆发机会
普通资讯卖房炒股一月损失26%
普通资讯本周主旋律:跌!跌!跌!
普通资讯招商银行:金华分行获准开
普通资讯天科股份:世界第一 新能源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新安股份:将获搬迁补偿1.
普通资讯六國化工:定向增发4000万
普通资讯S*ST生化:股改对价10转增
普通资讯*ST天龙:清欠全部完成
普通资讯预亏2.5亿酒鬼酒复兴受阻 
普通资讯澳柯玛:所持光大银行股份
普通资讯S*ST生化:股改对价10转增
普通资讯景兴纸业:携手日企开拓西
普通资讯上实医药:未参与上药集团
普通资讯上海汽车:不改盈利预测
普通资讯超声电子:10送0.8派1
普通资讯中信证券:黎晓宏不再担任
普通资讯S沪科技:斯威特拟以华夏建
普通资讯S三星:盈利近5000万
普通资讯五矿发展:今年无A股整体上
S酒鬼酒推出“吝啬”股改方案           

S酒鬼酒推出“吝啬”股改方案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43:37
  从去年12月15日开始停牌股改的酒鬼酒,昨日推出了一份被部分流通股东视为“吝啬”的股改方案:流通股每10股获送1.5股,由于对价低于市场平均的10送3水平,同时又没有之前投资者期待的资产置入方案,该方案一出便在流通股东中引起强烈反响,部分投资者准备联合投反对票。

  10送1.5股

  对价偏低?


  “方案太吝啬了!大股东持股成本不到2元,我是8块多买进的,大股东只10送1.5就想与流通股东同权?”一酒鬼酒的流通股东听到方案后说。“最少也应是送3股 。”

  前期酒鬼酒股份经过拍卖及一系列的转史N螅壳爸刑羌牌煜碌闹谢视邢薰境钟蠸酒鬼酒非流通股10943.4万股,占S酒鬼酒总股本36.11%,成为公司潜在的大股东;中國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将持有公司法人股363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成为公司未来的第二大股东。大股东中皇持股成本约为1.54元每股,持股成本低。

  “大股东持股成本低,大股东中糖集团财大气粗让市场对酒鬼酒重组新生充满期待,现在没有资产注入方案,而且对价又偏低,市场自然反响强烈。”一市场人士分析说。

  部分投资者

  准备联合投反对票


  同时,中皇公司和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关于S酒鬼酒在股改后的2007年实现盈利的承诺受到投资者的非议。“公司刚刚发公告说2006年将亏损2.5亿元,这么大一笔计提之后,2007年不盈利才怪呢!承诺毫无价值,追加对价安排也没什么诚意。”一酒鬼酒的股东认为。

  “如果不修改方案我们联合起来投反对票。”在一个名为“酒鬼酒股改维权”的QQ群里,记者看到不少反对的声音。据该群一自称为酒鬼酒股东的投资者称,目前已经征集了数十万股流通股,只要酒鬼酒方案不改,就会联合投反对票。

  不能只看对价安排?

  “对价确实偏低,但投资者不能只看对价水平。”國泰君安一分析师认为,“酒鬼酒通过现金还款、以资抵债、破产核销等方式已全部完成原大股用资金清收工作,这为酒鬼酒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基础。同时中糖集团子公司中皇成为酒鬼酒第一大股东,中皇集团的免税概念及其庞大的免税营销渠道有望帮助酒鬼品牌做大做强,股改方案中也体现出大股东促成酒鬼酒持续健康发展的想法,这应该是所有酒鬼酒的股东希望看到的。”

    不同声音:酒鬼酒股改起航 重生现曙光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