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 藏 本 站
设 为 首 页
联 系 我 们
|
|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 炒股票知识网 >> 公司动态 >> 资讯正文>> 
最 新 热 门
普通资讯华东医药:即将启动 医药龙
普通资讯金证股份:业绩爆增 软件龙
普通资讯S*ST中华:股改方案通过
普通资讯S*ST金珠:股改方案高票通
普通资讯高层大棒威慑 这个消息足以
普通资讯猫捉老鼠的游戏快要开始了
普通资讯*ST金城:人民币升值首选对
普通资讯华夏银行:利润增长乏力,
普通资讯“泡沫论”损害了谁的利益
普通资讯中移动可能回归A股 最快年
普通资讯低价扭亏股 蕴藏爆发机会
普通资讯卖房炒股一月损失26%
普通资讯本周主旋律:跌!跌!跌!
普通资讯招商银行:金华分行获准开
普通资讯天科股份:世界第一 新能源
最 新 推 荐
普通资讯新安股份:将获搬迁补偿1.
普通资讯六國化工:定向增发4000万
普通资讯S*ST生化:股改对价10转增
普通资讯*ST天龙:清欠全部完成
普通资讯预亏2.5亿酒鬼酒复兴受阻 
普通资讯澳柯玛:所持光大银行股份
普通资讯S*ST生化:股改对价10转增
普通资讯景兴纸业:携手日企开拓西
普通资讯上实医药:未参与上药集团
普通资讯上海汽车:不改盈利预测
普通资讯超声电子:10送0.8派1
普通资讯中信证券:黎晓宏不再担任
普通资讯S沪科技:斯威特拟以华夏建
普通资讯S三星:盈利近5000万
普通资讯五矿发展:今年无A股整体上
深南电B:腾达置业增持           

深南电B:腾达置业增持

文章来源:中國证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2-9 17:42:27
    深南电(000037、200037)外资股股东腾达置业有限公司今日公告称,半年来该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共计购入深南电B股3361.3525万股,占深南电总股本的6.134%。

  腾达置业方面表示,基于看好國内电力能源行业潜力,购入深南电股份主要是作为长期资本增长投资的持股目的。该公司同时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不会继续增持股份。

  公告显示,2006年7月30日至2007年2月5日,腾达置业系在每股3.23元~4.96元港币价格区间增持761.7501万股深南电B股,增持比例为1.39%,一致行动人李铭浚则在每股3.54元~8.28元港币价格区间购入2599.6024万股深南电B股,持股比例为4.744%。目前腾达及李铭浚共持股8673.3473万股,已占深南电总股本的15.83%。

  腾达置业系深南电外资发起人,李立为其法人代表,李铭俊为李立之子。腾达置业所持有的深南电8.68%非上市外资股已于2005年6月10日可上市流通,此后该公司一直增持深南电B股。去年2月9日至7月25日期间,曾在每股3.62元港币至4.61元港币的价格区间内增持556.6605万股深南电B股,占深南电总股本的1.016%。

  受國际油价高位運行的影响,以燃油发电机组为主的深南电2006年前三季度依然亏损,随着三季度末油价冲高回落,加上该公司积极推动电价补贴、大用戶直供等有利政策出台实施,2006年公司经营有明显转机。深南电近期已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06年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的2992万元增长50%以上。
  • 上一条资讯:

  • 下一条资讯:

  • 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問題请及时联系我们 -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6 - 2008 炒股票知识网,All Rights Reserved